粉絲保養體驗分享

Customer Experience

【Dr.HUANG舒緩系列】化妝水、乳霜-極致溫和舒緩的單純保養


愛用者 @itsallabtmakeup 分享

身為資深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從小到大看過大大小小的皮膚科,老實說就這麼幾家藥對我來說有效,

其中一家就是黃醫師的皮膚科。

這幾年情況比較穩定,不再需要長期依靠藥物,但家裡還是會備著藥膏以備不時之需。

現在的保養品講求多功能性,每樣產品除了保濕還能抗皺、補充膠原蛋白,再外加美白去角質。

那些功能性的產品雖然好,但有時我們需要的反而是那些最基礎最單純的保養品。

黃醫師的保養品牌,給我的感受就跟他的藥膏一樣,沒有華麗浮誇的包裝跟功效, 只放最簡單、最需要的成分。

舒緩系列主打無香料、無酒精、無人工色料,適合敏感膚質、醫美術後(傷口癒合後)也可用。

加上之前購入的舒緩眼霜,幾乎整個系列我都體驗過了,整體使用起來真的很溫和,

給我一種很單純、很純粹的感覺。

說真的,保養品擦多了,現在比起功效,我更在意產品本身的質地。

Dr.Huang的舒緩系列質地真的滿清爽,就連最滋潤的乳霜也不會很厚重。

帶有一點水感的質地,擦起來很有保濕舒緩的感覺,而且吸收很完整、保濕不油膩,

當妝前打底也很適合。

化妝水則是非常清爽的水感,沒有特別保濕但非常溫和,有時不小心流到眼睛裡也不會刺痛。

是很穩定、很安心,是我會一直常備在櫃子裡的保養品

如果遇到天氣變化或使用產品導致突發的過敏現象,我就會用它們讓肌膚能有喘息的空間。

噢對,還有一點,這系列的成分都是全素的,Vegan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poon🥄湯匙(@itsallabtmakeup)分享的貼文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