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簡介

Founder Profile

Dr.HUANG創辦人黃禎憲

Dr.HUANG品牌創辦人

黃禎憲醫師

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醫師

北醫附醫皮膚科主任

黃禎憲皮膚科診所院長

黃禎憲醫師行醫資歷已逾30年以上,曾任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醫師,隨後受邀至北醫附醫擔任皮膚科主任,診斷範圍遍及各種日常問題,自廣泛的青春痘、皮膚過敏、濕疹、乾癬、異位性皮膚炎等現代常見相關皮膚疾病,擴及至免疫系統疾病、醫學美容、皮膚病變治療等特殊專業處置。

皮膚科學是門相當複雜的專科,精確的疾病診斷、評估到治療,需要累積足夠的臨床經驗,方能迅速找出病灶,對症下藥。許多的皮膚相關疾病是不欲人知的隱疾,唯有面對醫師時才能寬心面對病症。任重而道遠,源自於從醫者回報病患的信任,黃禎憲醫師行醫至今閱診超過百萬人次,從病患簡短的病症敘述,即可迅速直接予以明確的診療需求與處方。

FG全台百大醫美診所
黃禎憲師大診所

師大黃禎憲皮膚科診所獲選FG全台百大醫美診所

黃禎憲醫師認為適切的居家保養方式是可以有效維護健康肌膚的方式。緣此,於2010年8月創立了Dr.HUANG保養品牌,致力提供「創新、有效、溫和、舒適膚感」的居家保養品。產品研發蘊含了臨床驗證的經驗,針對亞洲人肌膚的特性與生活環境的氣候考量,調配出對肌膚有益的配方,並定出平易近人且實在的商品售價。黃禎憲醫師投入畢生專業,調配出健康肌膚所需,期許以Dr.HUANG保養品牌,守護肌膚健康。

Dr.HUANG創新有效溫和舒適膚感
Dr.HUANG logo

堅持做對的事情,永遠不會錯

You are never wrong to do the right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