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理念

Our Value

延續多年皮膚科醫師專業

由行醫數十年的皮膚專科醫師黃禎憲先生所創立,行醫的善意與熱誠,未曾因歲月而削減。

黃禎憲醫師閱病至今已超過百萬人次,深刻體會皮膚問題所帶來的諸多不適,以實證醫學為基礎,依各式皮膚需求,調理出有效的居家保養品。

堅守著讓肌膚健康的理念

行醫多年,親身感受多數問診病患因肌膚敏弱及痤瘡(俗稱青春痘)所苦,因此幫助皮膚維持健康狀態是黃禎憲醫師不變的堅持。

穩固肌膚本身自有的自癒及修護能力,保養品則是補齊不足,當皮膚因外在環境轉換而出現狀況時,再適時介入即可。

因此,總是囑咐病患務必做好皮膚保養的「清潔、保濕、防曬」,後續再依不同的膚況來調整所需的藥物及保養品。

嚴格要求產品品質與安全

因著病患的信任與回饋,品牌發展初期黃禎憲醫師即堅持,所有商品皆由皮膚科醫師、藥師、營養師、美容師以及化妝品開發相互監製。因而發展出Dr.HUANG專業生醫團隊來開發自有商品。並堅持所有商品均需符合「安全、有效、高品質」的高標準。在價格上也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著想,有效品質制定實惠的價格,是少數台灣自有專業醫師品牌的堅持。有效幫助病患及消費者解決各種膚況的理想,落實Dr.HUANG品牌核心,始終如一。

健康皮膚讓我們擁有自信與希望,期待用最好的樣貌,享受生活中簡單的美好。

品牌宣言

概念

專門針對亞洲人的皮膚所設計

舒適

安全、溫和、適切的保養方式

高效

配方經多方測試,高效能、有感改善

優質

嚴選擁有GMP、ISO22716認證優質廠商

Dr.HUANG品牌創辦人

黃禎憲醫師

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醫師

北醫附醫皮膚科主任

黃禎憲皮膚科診所院長

Dr.HUANG生醫團隊總監

黃千耀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皮膚部主治醫師

萬芳醫學中心皮膚科暨雷射美容中心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教育部講師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講師

雅文皮膚科診所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