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保養體驗分享

Customer Experience

粗糙out ! 乾燥out ! Dr. HUANG「補水神霜」 秋冬報到, 打造肌膚彈 ! 潤 ! 光!


最近忽冷忽熱,肌膚狀況也跟著陰晴不定,彈力、保濕度下降,臉部也常常暗沉無光,毛孔更是明顯粗大,讓不少女孩頭痛又困擾…….
小編經過好久的明查暗訪、尋尋覓覓終於找到:在藥局不打廣告就秘密熱賣的 MIT 保養品牌「Dr. HUANG」! 
由知名的皮膚科醫生黃禎憲醫師所研發的極親膚溫和保養品,不僅能解救各種肌膚問題,更能打造肌膚完美的彈 ! 潤 ! 光 !

.

爆水力激增100% ➡ 保濕清爽水凝霜

首先小編最激推的是明星熱銷 NO.1 的「保濕清爽水凝霜」,外包裝符合醫生品牌的形象,簡單、專業令人感到心安,成分標示無添加香料、酒精、人工色料,保濕成分主要有神經醯胺、玻尿酸、天然摩洛哥堅果萃取,質地像奶酪般輕盈滑順,輕輕一抹馬上化成透明水狀,且分子十分細小,瞬間就能吸收掉!擦在臉上就像是隱形的鎖水面膜一般,長時間讓肌膚潤澤又透亮,難怪有「補水神霜」的超強稱號!不可思議的是:如此驚人的保濕效果、觸感竟然是不油不膩的清清爽爽!

.

肌膚防禦第一道➡ 保濕微導精露

除了「補水神霜」之外,小編也超級推薦搭配這罐「保濕微導精露」,除了成分間單溫和之外,還添加了山茶花精華,讓皮膚強化彈性持續防禦抵抗傷害。小編建議洗完臉之後,按壓兩下在掌心內,並均勻塗抹在臉上,透過精露做保濕前導,讓後續的保養步驟可以更有效被吸收,並打造肌膚狀態的絕佳平衡效果!

.

急救型補水神器 ➡ 保濕面膜

日常的保濕功課要做足之外,若遇到特殊的場合,就一定要拿出超強的救火面膜「保濕面膜」來急速補救!輕輕敷在臉上就讓小編驚豔不已,隱形布膜十分薄透服貼,吸附著滿滿的精華液,一敷上完全感受到柔嫩的細緻修護!滿滿的精華液添加玻尿酸、海藻醣、神經醯胺保濕成分,敷 15-20 分鐘後撕下,舒適感極佳,不會像以前使用他牌面膜、撕下後臉總是濕濕黏黏,好像沒吸收一樣!更厲害的是,後續的上妝更顯服貼,就像前一天花大錢做臉一樣的好成效!


看完小編以上的介紹,你最想試用的是哪一項?

要擁有健康的肌膚,要從最簡單的保濕做起,
Dr. HUANG 在成分上有皮膚科醫師的嚴格把關,針對各種肌膚對症下藥,
讓肌膚單純簡單不負擔,輕鬆就能打造美麗健康的好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