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編保養教學

Skin Care Instruction

保養教會我的事,自私與無私

有個人,對大多數的人都是無私,對小孩、老公、親戚,甚至同學、朋友、鄰居,都是掏心掏肺兩肋插刀的付出,太情深義重,活得很累。

從小到大看義薄雲天的「她」不停地為別人奔波操心,自私如我們,下定決心要活得與她不一樣,因此,我們長成了一個明哲保身的人。

接近事不關己莫開口,一問搖頭三不知的境界。喜愛保養的人大多非常自愛,但對別人的事可能漠不關心,與之相比,我們活得多快活自在。

我相信,「她」一定無法像我們一樣自私,也無法想像。對於「她」的寬容無私,我們終難望望其項背。她的心,一定寬大到我們難以想像的地步,

然而,「她」的愛這麼氾濫,心這樣寬闊,怎麼卻老是忘了愛自己?

你我身邊都有這號人物,再如何自私自利都應該加上她一起的,誰叫媽媽是世上最不自私,最忘了愛自己的人呢。

自私自利是本性,愛美的本性只能敬陪末座,多少媽媽忙著為旁人付出而無視換季時的肌膚不適與敏感?孝親刻不容緩,Dr.HUANG紓換系列整套打包不心疼,自私自利的好禮,自己也整套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