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編保養教學

Skin Care Instruction

養成一個好的嗜好

舉凡閱讀、音樂、電影、藝術欣賞...這些,都是大家腦中可以馬上列舉的「好的嗜好」,人的一生何其短暫,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自己一人度過,連戀愛結婚都是,因為即使有了相互照顧的另一半也別忘了疼惜自己,珍愛自己。學會享受獨處的時光,生活會輕鬆愉快許多。

在保養上呢?天底下的膚質、肌膚困擾百百種,有些先天遺傳,也有不少是後天因素造成。H編就自己所知,只能告訴各位愛惜自己的人,無論性別與膚況,都請將防曬養成為「好的嗜好」。為什麼說是嗜好?而不是習慣,就漢字解釋來說,「嗜好」為凡本性所愛好的,皆稱為「嗜好」。打從心底喜歡去做的事是不是比「習慣」來的更讓人開心喜歡,持之以恆? 「習慣」是被後天教育所演化而來的一種態度,若非真的了解,喜歡,這「習慣」,很容易就廢棄了,原因很簡單,懶惰是人的本性,如此而已。

目前防曬分為物理性跟化學性,兩種各有擁護者,好壞全看自己的皮膚適合哪一種,沒有絕對。

但是,將防曬養成一個好的嗜好,是絕對肯定而正確的,老生常談:防曬做的好,肌膚不易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