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編保養教學

Skin Care Instruction

乾燥花之後,活力珊瑚橘接棒

彩通(PANTONE)釋出的2019年度代表色-活珊瑚橘(色號:16-1546)延續著傳統,可知的2019年,生活的周遭事物,都將被活珊瑚橘色轟炸的體無完膚。

“用溫暖與養分擁抱我們,在不斷變動的環境中,讓我們覺得舒適愉快”—彩通(PANTONE)

彩妝的世界裡,有了主調性,發展出的旁枝末節,依舊有著續航力;譬如”乾燥花”色,說實在也氾濫到令人無感。新色活珊瑚橘,乍聽很溫暖,實則令人悲鳴,亞洲人的偏黃膚色,難以將活珊瑚橘應用到如彩通(PANTONE)所說:讓我們覺得舒適愉快。

不過,在被”一白遮三醜”如國家機器般這樣的洗腦灌輸下,台灣女性大都追求白皙的肌膚。許多先天不足,後天加強的商品因應而生,加之普遍對於防曬已經有成熟概念(H編murmur:無論你是哪種膚質,防曬是生存在地球上的基本知識之一。)

後天改善的膚質,源於正確的保養觀念,簡單有效的產品。

人好看,穿甚麼衣服,做什麼造型都好看。既然如此,思忖著,即使橘色在亞洲人的色彩應用上不那麼討喜,我們都能從容面對。

大家,新年快樂,2019年一開始就有我們陪伴,想必大家來年都會很順利,持續關注H編保養文會旺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