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編保健教學

Health Protection Instruction

想當太陽的後裔,務必顧好自己的骨氣

太陽的後裔讓我們知道,戀人歷經離離合合,生離死別後,會如何選擇最適合彼此的距離?

當喬妹與宋先生共結連理已成事實時,天底下有多少宋先生、宋太太因此斷了精神支柱?面對雙重打擊,日子還是要繼續,挺起胸膛,繼續向前行。

或許可知的未來我們只能遙望金童玉女的美好組合,然而,既然都說是太陽的後裔了,陽光從不吝惜灑落在這地球的任一個角落,同理,即使在地球的彼端,我們都有可能找到你/妳的劉時鎮,姜慕煙。

抱持著這樣的希望,將自己的骨氣照顧好或醞釀得更強大,未來值得期待。

健康的骨骼狀態,幫助我們昂首闊步,堅強又踏實的迎接未來的種種可能,除了透過陽光幫助身體組合成維生素D,為骨骼重要的強化劑。適量補充添加酪蛋白磷酸胜肽(CCP)、鎂、維生素C…等相關保健食品,增進鈣吸收與利用,結實的骨本,又拉近了我們與劉時鎮,姜慕煙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