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編保健教學

Health Protection Instruction

當私密不再是私密

身處在一個高度分工的世界裡,身體的保養,也講究分工。

比如清潔,身體有身體專用的沐浴乳、香皂任何形式出現的清潔品。在H編的經驗中,「私密保養品」是一個嶄新而令人臉紅紅的領域,除了外部清潔。還有內服的保養品。

好菌的存在,強化了我們身體對外的免疫力,當然,應用在私密保養上,也是有它的好處在。

H編認為,私密保養品的產生,是一個女性特質表彰的一種方式,以往令人覺得害羞,羞於啟齒的領域,終於有了專屬的保養品,女性的生理需求被普及、細緻化了,當然,好菌的優點多多,不會只反應或作用在私密保養上。

簡單來說,當私密處有任何狀況的時候,除了身體的不舒適,間接地也影響了心理感受。別讓妹妹不開心,這樣的陳腔濫調,妳未必使用相關的私密保養品,但也知道當這樣隱私的部位,處於任何不適時,除了「妹妹」不開心,「妹妹」的主人也一定不開心。

一個好菌,保護、強壯了私密處,同時帶給女孩好心情,好菌,陪伴妳度過每個令人煩躁不適的周期,也是幫助我們享受生活的好朋友。